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做一个真正的音乐人 (a true musician) 做出有创意,有思想,有内涵,有个人特色的作品。在国际上发展成全方位的艺人,在音乐的领域上能有长远的贡献!

网易考拉推荐

要猛踩哦!!爽~~  

2009-02-25 20:47:42|  分类: LeeHom新闻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其实昨天的我还真够郁闷的!!唉~~我挂了,英语四级挂了。差九分哦,就一个选择题哦!我不想接受,因为我不要再上英语课了,我也不想再看英语题了!!可是事实是我没过啊,今年还得考哦。还好我还有九次机会,现在也只能这样想了啊。我昨晚决定了,我要为力宏努力学英语,嘿嘿~~哪天碰到他能和他用英语交流,那爽死了啊!只是随便想想,不能当真的,不过还是希望能成真哦。还有,昨天偏偏笔记本系统激活不了,跑去售后服务,还受到了超差的服务态度~~郁闷郁闷再加郁闷!!!
     不过今天蛮爽的,今天下午上体育课了。O(∩_∩)O哈哈~打篮球哦,今天终于好好地上了次体育课了。好好开心啊,虽然很累,但真的很爽。我们先练折线跑,快慢跑,然后啊,还有跳停跨停。最后也练了罚球投篮,虽然都是些基本动作,但就是爽啊。我双手投篮,哈哈~~爽爽!!
     因为我们去年体育课必须学太极拳啊,那么慢那么柔,难受死我了,我还体委,学不好多没面子啊!所以我去年的体育课上的一点也不爽啊。好久都没碰篮球了,所以今天很爽啊。
     今天一位朋友说我爱力宏爱的太过了,给我上了一课。我知道他是出于好心的,但我并不完全认同他的。嘿嘿~~因为我是不服输的人!不过我投篮的时候就一直在想这事,我在想我是爱力宏的一切,但他并不是我的全部啊,因为我也要生活啊。但我想说如果没有力宏,我也就没偶像了。不过他说,没有力宏,可以考虑陶喆,周杰伦,张学友啊。我说不行,他居然说我花痴。那是大错特错啊,因为你我都知道力宏和他们绝不仅仅只有外表上的差别。也有人认为杰伦最帅啊,那都不一样的,我喜欢老大,他在我眼里当然是最好的,即使有比他帅N倍的人出现,我也不会改变心意的。就像那句情人眼里出西施,我只是用它的意思,并不是把老大当成我的情人哦!我对他没幻想,只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会那么喜欢他的。短短的三年,他就是让我越来越爱,我也没办法的。反正我也说了好多遍,我就是希望他什么都好,希望他的音乐得到好多人的认可,最好是全部。
     嘿嘿~~这个日志还是提到了力宏,当时谁叫他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呢??不过我为他疯狂,更为他理智!因为我是真的爱他的,可是说除家人之外,我就对他认真过。所以我每做一件事前都会想到他的,所以我不会迷失自我的,因为如果那样,会给他带来负面影响的。我觉得他优秀,他的歌迷也要这样,所以他的歌迷也要理智!所以我理智,我会做到的,↖(^ω^)↗!
     这次日志我是主角啦,很少有的哦!!
     
 加油!!oooO ↘┏━┓ ↙ Oooo 
         ( 踩)→┃你┃ ←(死 ) 
          \ ( →┃√┃ ← ) / 
          \_)↗┗━┛ ↖(_/
 

要猛踩哦!!爽~~ - 音乐超人 - 音乐超人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